视频:新浪娱乐对话《爸爸的3次婚礼》董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董洁 张悦轩 张艺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30日上映的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不仅有张亮、张悦轩(天天)父子档加盟,也是董洁时隔五年后回归大荧幕的作品。在家里,董洁是顶顶的超人妈妈;在片场,她又成了天天的“小琼妈妈”。董洁笑称天天是个“很好很随和的小男孩”,常会在见面时亲吻自己。

  在《爸爸的3次婚礼》中,天天是促使爸妈复婚的小红娘,儿子顶顶会不会也在生活中要爸爸呢?面对这个问题,董洁有些手足无措,“下一题吧。”

  最近一段时间,董洁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如懿传》,已经进组130多天。她坦言没有关注即将和她同档期PK的潘粤明新作《冒牌卧底》,也没有去看恩师张艺谋的《长城》。董洁认为,不能凭借一部戏去评价一个导演,而对于张艺谋的种种争议,董洁则直言:“太严苛了吧。”(摄像/陈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