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摆渡人》新浪娱乐对话Angelababy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2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Angelababy带着肚中的小baby专程来了一趟北京进行宣传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电视剧,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与王家卫、梁朝伟[微博]、金城武、陈奕迅[微博]合作的新片《摆渡人》。

  在京城各大电视电影媒体的等待中,Angelababy穿着黑色oversize卫衣现身了,看上去不仅没有孕期常见的臃肿,反而更有少女气息。若说有什么不同,可能就是口才还不错的baby这次的口误略有增多,她笑着解释:“因为很久没有好好说话了。”baby说,这段时间有了难得的休息时间,把很多漫画都已经看完了,影视剧也追了不少。

  “用这种幸福的方式慢下来,不是我的本意。”baby在一篇深夜长微博中写道。她坦承去年的这个时候,自己总是在路上或者是拍戏的现场,那个时候总感觉一天24个钟头不够用,“做妈妈这件事,来得比想象得更快一些。”

  这个小生命,实际上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因为在那之前,Angelababy并没有特意备孕,拍《摆渡人》的时候,她曾在上海冬夜的第一场雪里,穿着白色小裙子在人工雨里走了一夜;还曾经在拍一场喝酒戏时,长镜头从头到尾喝,虽然是凉水不是白酒,“但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件事情”。这些只因为,“王家卫导演有这个本钱让大家去相信他可以拍出好电影,所以大家都非常愿意为王导卖命。”

  采访中,Angelababy一直把梁朝伟称作“梁先生”,并透露最喜欢的梁朝伟作品是《东成西就》,不过她坦承其实并不敢多跟男神说话,只有陈奕迅能打开影帝的话匣子,但有工作人员告诉Angelababy,晚上送陈奕迅回房间之后要赶紧闪,要不及时闪就会被他拉住聊一晚上。

  至于这部影片能给自己带来什么,Angelababy说她没有想太多,她坦言接演的时候都没有收到实体的剧本,也不知道自己的戏份到底有多少,甚至也没有去想拍出来之后会不会被王家卫剪掉。“作品能不能成为里程碑,要看后续的发展。但是对于这部戏,我是真的有很努力。”Angelababy认真地说。(张大伟/摄影 范运龙/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