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罗曼蒂克消亡史》钟欣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23: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京雅/文 王远宏/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她是低眉顺眼的忠诚姨太太,也是为恩人献出生命的烈性女子。钟欣潼饰演的葛优姨太太老五,在《罗曼蒂克消亡史》里虽然仅有四场戏,却十分抢眼。

  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民国戏的阿娇,穿起旗袍扮起老上海的女人可谓驾轻就熟,她笑言自己的样子比较传统,所以演这种旧社会女人反差不算大。尽管是再次演民国戏,但《罗曼蒂克消亡史》还是让她尝试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说上海话,进了组才被要求说方言,压力十分大;第一次演中枪,一条就过的高效率得到导演夸奖,阿娇有点小兴奋;第一次抽烟,action之前导演才教她应该如何持烟,毫无经验的阿娇只拍了两三条就完成了,抽得像模像样。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群戏,阿娇并不担心自己的戏份太少不够突出,她把这次经验看作学习的机会,她也自信地认为每个人都是这部戏的主角。如果有机会,她还是想尝试章子怡的角色,尽管有多场重口激情戏,牺牲很大,但阿娇表示,只有角色需要,自己也愿意尝试。(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