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西游伏妖篇》制作特辑之“长腿小分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1日18: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制作特辑之“长腿小分队”。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与汪铎组成平均身高超过1.9米的“长腿小分队”,在特辑中吐槽与自嘲双重火力全开。而周星驰与徐克则表示: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驯兽师”带着“杀人犯”去西天取经的故事。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西游师徒组长腿小队 吐槽自嘲火力全开

  在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的制作特辑之“长腿小分队”视频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担任了“长腿呆萌班主任”的职务,拥有自嗨的技能。为饰演唐僧而首度剃光头出演的吴亦凡,在剃发后更自嘲表示:“再也没有颜值了!”并大秀甩头舞。饰演猪八戒的杨一威透露:“我师父戏里戏外都是个神经病,自嗨型。”

  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担当了“暴力班长”的职务,并在视频里暴打唐僧。林更新坦言:“比较暴躁,像个黑社会。”杨一威与汪铎共同饰演的猪八戒则被封“自恋课代表”,杨一威饰演身穿绫罗绸缎的猪八戒,十分嫌弃师父和悟空穿的补丁衣,玩笑调侃:“他们就是臭要饭的。”而巴特尔饰演的沙僧则是全队最高的成员,导演徐克透露化妆时要他蹲下才够得到,周星驰也称巴特尔2米多的身高对拍摄也是个难题,笑称:“拍摄时你要看到巴特尔就看不到其他人,看到其他人就看不到巴特尔。”此番师徒“四人”平均身高竟然超过1.9米,堪称史上最高西游师徒阵容。

  “驯兽师”带“杀人犯”取经 《西游伏妖篇》颠覆传统

  对于这次师徒四人的西游之旅,徐克将唐僧比作“驯兽师”,把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几个徒弟比作“杀人犯”,称:“影片是一个讲述‘驯兽师’带着‘杀人犯’去取经的故事,所以唐僧一直是在一个很危险的角度看待自己。”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对此也忧心忡忡:“哪一天搞不好就把我杀了吃了。”对此周星驰却有不同的看法:“唐僧手下的几个徒弟都是大妖怪,所以唐僧是个管理高手。”

  特辑最后更是看出扮演沙僧的巴特尔“魔性”的一面,一本正经的严肃脸,摄影师不喊“卡”绝不出戏。对于整部电影的拍摄,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汪铎组成的西游长腿小分队共同感叹:这是一部很用心的作品,观众朋友们会看到有新鲜感,很合拍,有性格,不一样的师徒四人。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