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轩被称小胖手 怼主持人称以后不见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1日18: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黄轩 段奕宏 耿直

简介:

  宸宣/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黄轩、段奕宏演卧底与毒枭的对决,香港黄金搭档麦兆辉、庄文强再度联手,电影《非凡任务》宣布定档2017年4月1日。虽然剧情暂时不能剧透,但发布会上黄轩、段奕宏的两连怼可谓非凡精彩——主持人方龄调侃黄轩“握起他的小胖手”,黄轩称主持人刻意把话题往“小胖手”上引导很不合适,更公开封杀主持人:“希望以后不要再见到你。”段奕宏被问想不想与黄轩互换角色,作为男二号的他也耿直回应:“黄轩是主演,演员当然想演主演,但是不行啊。”

  段奕宏:我当然想演主演啊!

  《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微博]、王耀庆主演。香港导演遇上内地演员,段奕宏透露最初他也担心这样的组合会水土不服,但是麦、庄的才华和野心吸引了他加盟,也相信自己可以演反派:“他们肯定不愿意复制香港的东西到内地来。”

  段奕宏突破戏路,饰演毒枭“老鹰”。他笑言自己是不得已做了这个尝试:“黄轩明明可以凭颜值杀出一条路,他演了卧底硬汉,我不能和人家硬碰硬啊,长得没人家帅气,黄轩演了一个既帅气又硬汉的。”被问及是否想和黄轩换角色时,段奕宏耿直表示:“黄轩是主演,演员当然想演主演,但是不行啊,庄先生说要长得特别不像卧底啊。”

  庄文强表示,选角的时候就是希望演员和角色越不像越好:“如果黄轩很像警察,就卧底不了了;如果段奕宏很像坏人,很快就被抓到了。”麦兆辉则调侃道:“黄轩平时也是个卧底,卧在女生里面。”

  黄轩:叫我小胖手?以后不见你!

  一向以温润文艺小生形象示人的黄轩,此次挑战自我出演卧底缉毒警察,他透露戏里有很多惊险镜头,每天拍戏心都提到嗓子眼:“我学过舞蹈,受过训练,我在想什么时候能拍一个有动作的电影,这个戏里面有太多动作和打斗,也有帅气的打枪、骑摩托车、开车,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训练,是我演艺生涯的新起点。”段奕宏赞黄轩表演非常生动鲜活,笑容也特别可爱,更难得的是没有演员“自我别扭的感觉”。

  黄轩的小胖手近期在网络引发热议,发布会上,主持人也拿这个话题调侃,说“黄轩握起了他的小胖手”,当时黄轩并未做任何回应。而在最后10分钟的群访环节,黄轩还是忍不住表达了不满:“大家想怎么认识是大家的感觉,主持人特意引导就不行了”,更公开封杀主持人:“希望以后不要再见到你。”

  (宸宣/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