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欢乐喜剧人》郭德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的人能跟你讲套话讲四十分钟。情怀?说出来都是诈骗!”见我痛快地提前结束了采访,郭德纲边正襟危坐地配合摄影师拍照,边对我说。

  这显然是一个抖得很响的包袱,从旁围观的片方背着手低头窃笑,连一直在强调多聊点电影的宣传人员也忍不住扬起了嘴角。不过,这句很值得做标题的金句,实际上早已在另一个综艺节目的宣传期,上过很多媒体的焦点位置了。但话说回来,郭德纲今天再提这句话,依然很应景。

  当天的采访是在电影《欢乐喜剧人》的发布会后进行的,它由同名热门综艺节目改编,免不了受些争议。把这个问题端到郭德纲面前时,他根本都懒得往情怀上去靠一靠,只会坦诚地告诉你:“一个戏你拿出来干嘛?就是两点:第一就是拿出来做生意的;第二点,就是拿出来被骂的。没有这个,不成世界。”(刘嘉琦/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