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功夫瑜伽》成龙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2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加冕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拍过上百部动作电影,开拓了功夫喜剧这一电影类型——这些都是属于成龙的关键词。除了拼命和敬业,和成龙合作过的人,对他还有一个评价,就是“有趣”。这也让人好奇,在片场的成龙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今日,电影《功夫瑜伽》曝光了一款“成龙特辑”。特辑中,成龙滑冰“打出溜滑”,搞笑摔倒让人捧腹;变身“投食机”,给全剧组发零食,结果自己没吃到;随时随地开跳“功夫瑜伽舞”,舞姿相当魔性。同时,因为电影中有外国主演,成龙还抽空办起了“中文小课堂”,教他们学中文,一展电影中成龙作为教授这一角色的风采。

  电影《功夫瑜伽》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打笑全世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