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赫《超级快递》同名主题曲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2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陈赫 MV 主题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基美影业出品,陈赫献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超级快递》惊喜上线,歌曲一经推出,好评不断。歌曲MV也于今日正式首发,MV中曝光影片大量精彩片段,“搞笑担当”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羞涩担当”肖央,实力演员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以炫酷紧张的急速动作场景和精彩故事剧情爆笑来袭。影片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

  陈赫跨界献声《超级快递》 打造爆笑视听盛宴

  《超级快递》同名主题曲充分发挥陈赫的诙谐幽默,旋律欢快逗趣,轻松洗脑,此次上线的《超级快递》MV中,更有影片大量精彩片段曝光,“搞笑担当”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美颜霸屏,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羞涩担当”肖央倾力加盟,急速动作场景点燃观众肾上腺素。MV中诙谐幽默又紧张刺激的精彩情节,搭配陈赫逗趣欢快的精彩献唱,为观众带来趣味丰富的视听盛宴,MV中曝光的精彩片段更加吊足观众胃口,爆笑片段让人意犹未尽,更加期待影片正式上映。

  豪华阵容聚集 陈赫领衔众星爆笑来袭

  《超级快递》讲述了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派件途中,偶然卷入一起神像争夺事件,并受到一神秘性感女郎胁迫,共同对付国际大盗Gary的故事,在这一夺取神像的过程中,故事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影片汇聚国内外超人气实力演员,以幽默机智圈粉无数的陈赫领衔众星爆笑来袭,陈赫片中化身超级快递员,再次施展搞笑天赋和跑男的“天才”急速。演技与颜值齐飞的素颜女神宋智孝为影片增添亮丽风景,在《唐人街探案》中与陈赫“相爱相杀”的神探肖央也将在影片中与陈赫再次交手,碰撞出精彩火花。同时,影片还邀来全球跑酷运动创始人大卫·贝尔加盟,令人期待。除了顶级演员阵容,幕后好莱坞专业制作团队的加持,为影片制作质量实力担保。豪华阵容共同打造,影片上映之日势必为观众奉上一场让肾上腺素和笑点同飙升的视听盛宴。

  据悉,影片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