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在故宫修文物》一路燃到大银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2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姚谦 故宫 陈睿 B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6年11月8日下午,纪录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新闻发布会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敬胜斋召开,影片导演萧寒、B站董事长陈睿、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康利、音乐人姚谦、作家绿妖、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及文保科部修复师王有亮、屈峰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电影发布了6张“国之匠心”海报,并宣布将定档12月16日上映。海报以6张国宝级文物为背景,缩小的文物修复师身影镶嵌在文物残损处,寓意“大历史,小工匠,择一事,终一生”。之后的嘉宾对谈环节,嘉宾姚谦、文物修复师屈峰与导演萧寒畅聊时代与工匠精神、慢生活的态度以及年轻一代的价值观,并发布众筹视频启动开始众筹。单霁翔院长表示剧集版的成功,是故宫博物院所蕴含的“工匠精神”收到了公众的关注并引发了共鸣与思考,同时表示希望萧寒导演能继续拍摄关于故宫的纪录片。陈睿董事长则表示,以B站为代表的年轻人是寻找文化自信的一代,他们是真正有审美和独立思考的一代,代表着时代的一部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