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天破》谢霆锋获刘青云称赞成熟稳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由谢霆锋、刘青云[微博]等主演的电影《惊天破》在京举行首映。继《消失的子弹》后第二次合作的两位影帝在现场默契十足,大开玩笑,一个是最会做菜的演员,一个是以买菜红遍网络的“市民刘先生”,两人把买菜梗玩得很溜呢。

  话说某个大年三十,刘青云去菜场买菜竟遭遇记者,字幕给他署名“市民刘先生”,乐坏了网友。刘青云笑言:“那天我已经很早就去买了,九点多十点就到了,头发都没弄好。”一旁的谢霆锋实力吐槽道:“九点十点对买菜的不算早啦,大哥。”

  近期谢霆锋拍摄《12道锋味》第三季,位于三里屯的锋味餐厅也是红了一回,不过他表示,这其实只是拍摄综艺节目的临时餐厅,节目15号晚上已经杀青。谢大厨还一脸骄傲地问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临时餐厅在APP上排名第一!”谢霆锋透露,自己并没有打算开一间真正的餐厅,“因为没找到合适的团队,我是处女座的人,如果开了餐厅,就拍不了戏了,要百分之百投入到里面。”主持人提议谢霆锋,如果开了餐厅可以请刘青云做采购经理,小谢表示,当然希望朋友们都能来帮忙。

  在《惊天破》里饰演刘青云太太的邓萃雯[微博]也来到首映现场,还透露自己和刘青云有一场特别的床戏,这也是吸引她接这部戏的原因。不过戏外的两人交流并不多,刘青云笑言,虽然拍戏多年,但至今在现场和女演员说话都不太习惯,自评:“我还是适合买菜!”

  近年来港片式微,演员方面断层明显。现场有人犀利提问,很多戏里都有刘青云,会不会审美疲劳,影帝巧妙化解:“我在家里没事做,所以出来拍电影吧,我老婆说你走吧!”谢霆锋则认为,如今电影圈少的不是好的演员,而是好的编剧。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