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获宋佳称赞 直言不会放弃电视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22: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胡歌 宋佳 林家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悬疑片《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周隼,主演宋佳、林家栋、颜卓灵、胡歌出席活动。胡歌这次的戏份并不多,但却是形象可怖的反派,相当具有挑战性,林家栋则对胡歌的演绎评价道:“一个字,贼!”

  据导演周隼介绍,《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改编自2014年美国发生的一系列犯罪案件,遭到绑架的女孩多年下落不明,但她们其实没有被撕票杀害,而是选择和绑匪生活在一起。曾担任过《霍元甲》、《非常幸运》等影片的编剧的周隼表示,为了创作出一部不一样的悬疑电影,他耗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打磨剧本。

  此次,颜卓灵饰演十二年前被绑架的妹妹,意外获救后回到家中,却引发了一连串诡异的事情,宋佳则饰演间接致使妹妹失踪的姐姐。

  胡歌在电视圈拥有不少代表作,但一直鲜有电影作品,此次出演《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他坦承戏份并不多,但“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发挥很大,也算是尝试下大银幕吧”,被问及是否有意专攻大银幕时,他表示目前两方面都会兼顾,还是会拍电视剧:“至少我家电视现在还没丢掉”。

  据悉,该片将于12月2日上映。(阿辉/文 王博/摄影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