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谎言西西里》李准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王的男人》,李准基已经在中国走红多年。直到第十年,李准基才终于接下首部中国电影《谎言西西里》,在此之前,他拒绝了无数来自中国的剧本,在导演林育贤三次造访韩国后,他才鼓起勇气接演:原来,这位在硬朗和阴柔之间切换自如的演员,一直都非常不自信。

  潮流不断变化,人们已经很少再提“韩流”这个词汇了,因为韩国的娱乐文化已经渗透在中国娱乐市场的方方面面了,因此也就有了“限韩令”,对于这个,他有些担心,但其实,也并不能打乱他的步伐。

  世面上有一种说法: 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李准基听到这话,先是大声笑笑,然后得体地表示“中国和韩国的电视剧都很好”,然后用云淡风轻的语气说,其实他只关心戏好不好。

  接下来,李准基将出演韩版《步步惊心》四爷,为此,他还进行了五六个月的艰苦减肥,成功减下15公斤,这或许,就是一种优秀的惯性吧!(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