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击战》首曝预告片 接档里约奥运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击战 鲍春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帅监制,闫旭升导演,北京灏鑫上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热血运动电影《击战》近日发布首款“太极版”概念海报及先行角色版预告片。这部已创作大半年有余,在开机时曾引起体育界高度重视的羽毛球题材电影终于首露峥嵘,它将接档里约奥运会,登陆全国院线公映,用特有的方式迎接中国羽毛球队的凯旋归来。

  概念海报意境风格强烈 太极与水火交融引发猜想

  此次首发的概念海报一反多数体育类型电影海报常规设计手法,而是大胆采用中国元素,将太极、水火与羽毛球拍相互交融设计,配合冷峻沉稳的黑色基底,画面简洁干练、意境与风格极其强烈。既点明主题又引发猜想,透露出一种将在沉静中大爆发的态势,一句“球场就是战场,没有输赢,只有生死!”的宣传语更是火药味十足,影片风格呼之欲出。

  火焰代表的激情与热血,水滴代表的眼泪与汗水,以及太极所寓意的“无为而无不为”哲学思想,都在层叠递进的阐述着体育的至高精神。只有放下心中关乎成败的禁锢与包袱,才能取得更大更高的成绩与战果,这也是《击战》的概念海报所传达出的影片深刻内涵,如果您看懂了,说明您已站在了人生赢家的起跑线上!

  鲍春来领衔狂飙汗水 七大主演悉数亮相

  与概念海报同时发布的先行角色版预告片则不玩深沉,“简单粗暴”的将汗水一洒到底。预告片中,由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领衔,在《致青春》及《少年班》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王森以及一干青年演员全程挥拍不止,汗洒赛场,将体育竞技的艰辛与痛楚展露的一览无遗。再加上在片中逐一出现的王景春、乔欣、李彩桦、刘小光和新星王艺哲,七大主演悉数亮相,而各自暗藏玄机的台词和画面表现则令他们之间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看似祥和的表面下也许就是暗流汹涌。

  《击战》将会给您带来一部有别传统体育励志题材的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将是它的最大看点。我们不讲心灵鸡汤,也不屑满屏说教,好看是唯一标准,诚意与态度是这部电影的源动力,《击战》即将开战,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