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使徒行者》兄弟情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电影版《使徒行者》延续剧版的开放式结局,警察在追剿犯罪集团时发现代号为 “Black Jack”的第六个“使徒”突然现身搅乱江湖。早前曝光的先导预告连场火爆的动作大戏预示揭开真相过程的惨烈,兄弟版预告则首次透露张家辉、古天乐饰演的“阿蓝”和“少爷”两个新角色的关系。片中“少爷”与“阿蓝”识于微时,互为左膀右臂在帮派中做到了高位,但这段“革命”情谊在片中受到最严厉的考验。李光洁饰演的神秘人也现出大反派身份,对卧底开出江湖追杀令,被疑是叛徒的“少爷”在火拼中为“阿蓝”舍命挡枪,在被追问“如果被发现是你出卖我,我该怎么做”时,却发出冷笑,让谁是卧底之谜更耐人寻味。

  剧情随着黑白两道对卧底的追查引发大乱斗,各路人马相逢杀意腾腾,枪战、暗杀大戏也接连曝光。吴镇宇所饰演的警探Q sir在预告片中面对真真假假的信息进入烧脑模式。“钉姐”佘诗曼则大展身手,一出场就玩起了“夺命飞车”,然而她的身手还不止于此,“少爷“遭遇神秘女杀手袭击,“钉姐”挺身而出上演“美女救英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