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寒战2》导演梁乐民陆剑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0日20: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寒战2》大家都看了吗?上映首日票房过亿,成为暑期档目前为止票房最好的一部华语片。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飚戏重现港片黄金时代荣光,彭于晏、杨祐宁、李治廷一众年轻男神们荷尔蒙爆表放送粉丝福利。

  然而,在一本正经的宏大叙事之下,剧本还是难免有叙事和逻辑上的bug,比如上一集已经蹲监狱的彭于晏在《寒战2》又出来兴风作浪了,而且连中N枪依旧死不了,同一场戏的文咏珊仅仅从车里摔出来就牺牲了,小魔王男和便当女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再比如周润发一出场就一副大魔王的样子,可越演戏份越少,最后就莫名其妙下线了。

  《寒战2》上映之前,我们和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聊了聊,他们承认为了承上启下,作为系列片的《寒战2》当然有bug,但是所有观众们以为的那些不合理,其实都是有真实案例为背景的哦,从美国议员到Beyond黄家驹到“贼王”叶继欢的案子都被两位导演研究了个遍。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