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电影之夜独家对话宋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6卓越“影”响力微博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首届“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宋佳[微博]荣获“微博电影之夜QUEEN”的荣誉。近年来给我们带来了《少帅》《师父》等佳作的宋佳这次携新片《陆垚知马俐》亮相上影节,她透露新角色和以往的很不一样,自称“high挑战”的宋佳希望每部戏都能给观众和自己带来惊喜。现在有不少粉丝评论宋佳是80后中演技最好的,她也很感谢微博上粉丝们对她的鼓励。

  微博上的宋佳喜欢分享自己吃吃喝喝的生活,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爽朗姑娘。宋佳坦言自己生活中就是简单随性的人,喜欢在微博上撒欢,以后还要和深度网瘾少年刘烨[微博]学习,继续撒欢,继续在与网友的交流中获得正能量。

  宋佳今晚的造型帅气随性,她透露不喜欢太女性化的衣服,穿衣打扮体现的就是自己的个性和态度。宋佳心中时尚的第一秘诀就是自信,所谓自信,就是宋佳觉得自己很漂亮?她给出了一个非常自信的回答:“这还要我说嘛?”

  宋佳评价自己是一个除了作品跟角色,没有太多热闹的东西和大家分享的演员。她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低调,只告诉我们自己绝对是会一见钟情的人。宋佳认为男人的才华比外表更重要,而且她有第一眼就鉴定男人才华的特异功能。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