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使徒行者》曝人物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14: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年暑假,“顶级大剧IP”《使徒行者》同名大电影将强势登陆全国院线。上周,影片首款海报与预告片亮相,曝光了香港陋巷肉搏,巴西街头火拼等精彩动作戏份,硬酷大片气息迎面扑来, “三王一后”阵容和即将到来的“猜卧底行动”跃跃欲试,也让剧版粉丝和影迷表示“必须要看”。

  6月12日,影片再度曝光一款人物关系预告和7张人物海报,张家辉古天乐兄弟关系复杂成谜,两人猜疑彼此的真实身份,关系针锋相对;吴镇宇佘诗曼似陷入情感与情谊的挣扎中,声嘶力竭闹“分手”。

  剧版人气角色“欢喜哥”许绍雄惊喜回归,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也引人好奇剧版的身份之谜是否将在大电影里揭开;内地人气演员李光洁、张慧雯首度亮相,然而,他们在剧中的真实身份依然是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