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子姗吴中天实力秀恩爱 郭富城看穿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7日下午,由福建恒业影业出品的暑期档唯一黑帮爱情大片《天亮之前》在北京举行“一夜赌一生”主题发布会。影片导演吴中天,主演郭富城、杨子姗、范湉湉悉数亮相,共同解密影片精彩看点,分享台前幕后趣事。这场发布会紧紧围绕电影中的核心元素“赌”来进行,新鲜出炉的“一夜赌一生”特辑也首度曝光。在现场,主演郭富城称首次饰演赌徒“蛮刺激蛮爽”,调侃吴中天杨子姗“夫妻档”首次合作;杨子姗则与天王共组“亡命CP”,演绎了一场风尘女和赌徒的极致浪漫;人气明星范湉湉 “奇葩”本色不改,不但客串主持人,更是自曝最想演“爱情动作戏”,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天亮之前》已成功入围第19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提名,将于今年7月22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