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力荐吴天明绝唱之作《百鸟朝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09:2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谈到吴天明及其对华语电影的影响,李安感慨万千:“我在多年前,曾经在纽约跟吴天明导演有一次促膝长谈,那次长谈对我来讲非常的有启发性。我对吴导演以及他的作品、他对电影的抱负理想印象非常深刻。我觉得他真是一位在我们中国电影界里面非常了不起的一位人物。没有他就没有第五代导演,没有第五代电影,也就没有现在电影这样的盛况。”

  李安导演认为《百鸟朝凤》在当今的中国电影市场中是十分宝贵的存在:“在我们现在这个市场,这么激烈的年代里面,能够看到《百鸟朝凤》这样的电影,我觉得特别发人深省。”提及《百鸟朝凤》已是吴天明导演的绝唱之作,李安言辞中难掩感伤之情,并呼吁观众珍惜这部作品:“我们今天看《百鸟朝凤》,睹物思人。特别感伤,也特别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够来支持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部作品。吴导演,我觉得你可以安息,我们都非常感激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