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黄子韬 独家回应新作歌词呛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17:2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导演张荣吉、主演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等人出席。

  借着电影宣传的机会,和最近争议不断的黄子韬聊了半小时。发布会现场采访过程中wuli韬韬十分坦率。对于“新歌呛网友”这件事,他解释称这只是一首rap,“比如说我是个乞丐,但我是个raper,我玩hiphop,我随便写什么东西,’整个城市都是我,那整个城市的女人都是我的,我就是有很多的钱,我怎么花都花不完,一辈子都花不完’……我就算是乞丐我也可以这样写。”并大方表示当然不介意大家用“狗带(GO DIE)”,他自己也在很欢快地用自己的表情包,“你可以用,随便用,没有版权,我不收版权费!(笑)”(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