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合伙人》曝“星你导演养成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10: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韩国导演进军中国市场,他们的作品也打动了很多观众。最近大热的《太阳的后裔》以及前两年的《来自星星的你》,各自掀起了一阵“宋仲基是我老公”、“都教授的啤酒炸鸡”热潮。此次,“星你”导演张太维更是进军中国电影市场,带来了首部大银幕之作《梦想合伙人》。

  此次片方发布的“星你导演养成记”特辑,用极其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剧组和导演张太维。集高才华、高情商于一身的“张欧巴”不仅讲述了此次拍摄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的幕后故事,还袒露了自己关于成功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辑中,还首度曝光了电影中的地震戏份,极其吸睛,引人关注。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