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不速之客》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21:4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林大雄与主演耿乐亮相,揭秘台前幕后的故事。林大雄是王家卫导演的铁杆粉丝,他称赞耿乐像王家卫电影中的人物。耿乐在戏中挑战变态角色,笑称将一往情深和暴虐变态放在一起,混搭的感觉特别过瘾。黎明和耿乐在戏中相爱相杀,戏外的黎明常被称为“难搞”,耿乐则表示黎明是性情中人,自己和他很投缘。

  黎明耿乐相爱相杀

  演变态也要玩混搭

  《不速之客》是由黎明、耿乐、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久未涉足犯罪悬疑题材的黎明此次在《不速之客》出演一名陷入职场危机的都市白领,在醉酒之后阴差阳错地坐上了耿乐开的黑车,种种误会让耿乐对黎明“死心塌地”,令黎明韩彩英之间莫名多出了一个“第三者”,随后二人关系失控,堕入生死相搏,相爱相杀的深渊。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全国多地超前口碑场的影迷评价,耿乐回忆路演的过程中,遇到不少小朋友来看这部惊悚悬疑之作,“我问那么小的孩子看了怕不怕,他们说不怕,我说你们口味都跟导演一样重吗?”《不速之客》的监制安兵基、导演林大雄都是韩国犯罪惊悚电影领域的佼佼者,耿乐表示,自己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就是因为“我相信韩国导演,他们都挺变态的”。

  耿乐在戏中有用锤子敲人脑袋等多场暴力血腥的戏份, 说起自己的变态角色,耿乐笑言还好已经演了很多年戏,否则第一部戏就拍这个角色,真的需要小心。至于如何找到变态的感觉,其实大部分时候还是按正常人物的感觉来演,偶然变态的时候就让导演来指导,最关键的是把一往情深和暴虐变态两种截然相反的特质放在一起,“这种混搭特别过瘾”。

  导演因前女友迷上王家卫

  黎明不是难搞是性情中人

  耿乐爆料导演林大雄最爱的中国导演是王家卫,最喜欢的电影是《重庆森林》,林大雄见耿乐第一面就夸他像王家卫电影中的人物,耿乐开心表示:“所以你知道他有多爱我了吧。”林大雄则自曝因为前女友喜欢王家卫,自己才变成了王家卫的铁杆粉丝。

  主演黎明和韩彩英有其他工作在身未能出席首映发布会,耿乐现场分享和两人的合作感受。耿乐回忆第一次和黎明对戏就是一场满地打滚的虐戏,“黎明是很敬业的演员,也不要替身,自己在特别脏的街道上打滚。”黎天王一直因为性情耿直被称为“难搞”之人,耿乐为他解释道:“我觉得黎明是一个性情中人,他有时候按他的感觉来,他不喜欢的人他不管对方是不是舒服,我和他合作过程中他蛮爱跟我说话的,我们应该蛮投缘的。”

  韩国演员韩彩英全程用中文讲对白,耿乐表示虽然最终版本里还是用了配音演员的声音,但是韩彩英的中文口型让观众不会有看译制片的感觉,也让所有对手都感觉很舒服。

  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

  (京雅/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