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电影金像奖35周年︰《高手过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09:4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以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前最为人期待的精美纪念特刊快将完成,内容丰富,各奖项入围候选人资料、耀目造型相片及多组候选人大合照。24日,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大会率先发布的大合照为参与本届拍摄工作的入围候选人大合照,让大家率先一睹众人风釆。

  大会于同日发布短片《高手过招》,此短片之拍摄概念来自《W Magazine》(29 Celebrities Give Us Their Best“Gone with the Wind”Impressions | Casting Call),众位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及女配角候选人仿效好莱坞群星挑战经典电影对白的试镜短片,重新演译金像奖历来夺得最多奖项的电影 ─ 《一代宗师》中的经典对白。这条短片趣味盎然,各候选人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尽显实力派演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