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游戏规则》黄子韬打招呼VCR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11:5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片发布会的聚焦点,导演高希希的新片《游戏规则》首次亮相。该片由星亿东方、希世纪影视、科华资本强强联手,永乐影业宣传及发行。高希希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注定将承担“重新定义青春热血的动作电影”的伟大宿命。

黄子韬以神秘武打视频面目被打马赛克的方式惊现会场,掀起活动高潮,引发观众、媒体争相询问。高希希因此首次公布《游戏规则》由黄子韬主演。黄子韬通过VCR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够出演一部真正的动作电影,同时他本人在看完影片剧本后也被这个非凡的故事打动。高希希表示,看过黄子韬专门拍摄的武打视频之后几乎第一时间就确定他为影片主演,他认为黄子韬是难得的在武术、表演、音乐等方面都有优秀表现的年轻演员,非常符合电影中的人物角色,绝对有潜力成为一位功夫巨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