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特工爷爷》“宝刀不老”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22:0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再曝重磅物料,“宝刀不老”版预告配合“以一敌百”版海报,将影片的动作气质展现无遗。预告片一开始画外音“这个老头不简单”,提纲挈领的点明了这组物料的精髓。观众不难发现,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就是以往很难聚在一起的影坛前辈们,此次都在《我的特工爷爷》中有精彩表现,星味十足的“爷爷团”在如今“鲜肉”横行的影视圈显得尤为珍贵和特别。

  洪金宝开挂以一敌百 近身搏斗招招致命

  洪金宝自出道以来,不太苗条的身材就使得他在一众动作明星中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但灵活的身手以及适合角色特点的动作设计,使得洪金宝塑造的一个个人物都深入人心。此番在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中洪金宝饰演一个退休的老特工,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次的动作设计更多的是展现人物在近身搏斗中的打斗技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预告片中洪金宝用一根细绳作为武器,只见他手腕一抖,将细绳绕在对手脖子上,双手用力一勒就轻松取下了对手的性命。

  此次连同预告片一起曝光的,还有一张“以一敌百”海报,海报中洪金宝赤手空拳,以一己之力抵抗一群来势汹汹且手握兵器的匪徒。只见洪金宝表情严肃,面对凶神恶煞的对手丝毫没有畏惧之情。在此前的采访中,洪金宝表示这部电影的动作设计很有意思,“为了更加符合特工的角色特点,在武打动作中运用了很多反关节的打斗设计。”这样的设计会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传统动作片的视觉观感,观众对于这样突出“真实感”的动作设计是否买账,还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得到印证。

  “殿堂级”演员集体亮相 老戏骨“暗斗”拼演技

  此前曝光的“帮帮帮”制作特辑,展现了洪金宝在娱乐圈的好人缘,请来了自己的一帮好朋友参演《我的特工爷爷》,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都是影视圈响当当的人物,他们除了名气大地位高,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年龄普遍偏大。“七小福”闯荡影坛数十载,为整个华语动作电影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徐克、麦嘉、石天更是在影视圈的台前幕后贡献着无尽的光和热,能邀请到这些老戏骨、影视前辈集体加盟实属不易,同时这些“殿堂级”的演员,对于看着香港录像带长大的一代人来说,更是有着非凡的意义。

  这些久未合作的老朋友们聚在一起,他们都格外珍惜这次机会,同时也本着对电影的尊重,每个人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都牟足了劲,从此番曝光的预告片中就可以看出,即便每位大咖都只亮了个相,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元秋一改“包租婆”的霸气张扬,以低调朴素的造型重回观众视野;徐克既没有作为导演时的严肃紧张,也不同客串《美人鱼》时的“势利拜金”,在《我的特工爷爷》中徐克饰演一个最“普通”的老头,他却在预告片仅露一面的情况下,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特工爷爷”玩转黑色幽默 一本正经制造“笑”果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除了酣畅淋漓的动作戏,还展现出电影中的幽默气质,这种“淡淡”的幽默不同于传统喜剧片“直截了当”的笑点,更符合英式黑色幽默的点到即止的特点。要拿捏这样的笑料是十分考验演员和导演功力的,洪金宝私下里就是个“大活宝”,此前采访中,很多演员都不约而同谈到了这点,“洪大哥平时特别幽默,拍摄现场总能逗笑大家。”此次,洪金宝大哥也将自己的幽默个性融进电影中,让观众看到“特工爷爷”不但能打,还能搞笑。

  这款预告片中,无论是片头洪金宝站在村头胖胖的身影,与之前灵活打斗镜头的强烈对比,还是徐克、麦嘉、石天一本正经的“搞笑”,都是非常抢眼的亮点。另外整个预告片的配乐也恰到好处的调动起观众的情绪,让观众感受到了除了精彩打斗场面之外的惊喜。此外,各位演员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露脸也是格外出彩,即便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他们却用自己的眼神、情绪、肢体语言尽情诠释角色,最大限度地将一个个生动地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

  《我的特工爷爷》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好朋友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胡军、冯绍峰、彭于晏、宋佳、麦嘉、石天、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联合出演。该片将于4月1日登陆各大影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