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美人鱼》情人节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1日23:3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星驰导演,汇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惊喜阵容的全民喜剧《美人鱼》于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上映首日便以2.8亿票房刷新多项华语片纪录,随后2天破5亿,3天破8亿。截止大年初四,仅用4天就冲破10亿,成为内地影史最快破10亿华语片,并连续4天单日票房保持在2.3亿以上,持续刷新纪录。为此片方再度曝光一支全新情人节版预告,将片中童话般的纯爱故事主线呈献给观众,有望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引发新一轮周氏爱情解读。而今日(2月12日)《美人鱼》主创也开始了路演第二站。周星驰现身老家宁波,与当地影迷亲密互动。

  《美人鱼》上映4天狂刷纪录 再发情人节预告庆“破十”

  截止大年初四,《美人鱼》公映仅4天,累计票房已达10亿,并刷新最快破10亿华语片纪录,以39%的排片拿下全天52%的票房占比,继续保持逆跌态势。且影片的单日票房更连续4天都坚挺在2.3亿以上,支撑大盘高位运转,堪称史无前例的票房发动机。与此同时《美人鱼》也“如鱼得水”,在全国范围收获无数星爷“纯净水”,其正宗的周氏无厘头风格,不断给更多的观众带来欢乐。不仅电影中刺杀、吃鸡、报案等搞笑段落令影迷津津乐道,周星驰一如既往简单直接的纯真爱情故事也再度让人泪奔。尤其在《美人鱼》中,这段爱情故事甚至超越了物种,让观众慨叹星爷不老的童心和超凡想象。

  为庆祝“破十”,《美人鱼》再发一支情人节预告片。除了将“人鱼刺杀行动”线索呈现以外,更多的将片中的浪漫纯爱风格展露无遗。无论是罗志祥面对林允“我觉得有责任跟你练习下接吻”的无厘头表白;还是邓超面对美人鱼一番深情告白:“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过的,最美丽、最脱俗、最干净的女孩。”甚至于那句经典的“给我条生路好不好!”随后狂风暴雨般强吻,都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一直又哭又笑,被周星驰导演那独有的,最直接、最简单的童话纯爱风格打动。网友“墨小苏”就发言称:“《美人鱼》这部片子更像是个童话。没有理由的爱情,没有理由的善恶转换,却又能让你觉得那么理所当然。”观众“小鱼阿香”:“对爱情的执着,对理想的追求。每一次都在狂笑到流泪中看完电影,是我对星爷致命的热爱。”而此次片中“你不是人,你是天使,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狗屎运”等无敌浪漫的金句也早已在网络上蔓延开来。

  纯爱童话引发解读剑指情人节  星爷路演送喜宁波

  无论《大话西游》中的“一万年”,还是《西游降魔篇》中的“只争朝夕”;亦或是《食神》中的“黯然销魂饭”、《喜剧之王》中的“我养你啊!”;甚至《少林足球》中的“甜在心馒头”与《功夫》中的“棒棒糖”,周星驰导演作品中始终保持不变的,依然是他如童话般的浪漫爱情。此番《美人鱼》中,珊珊与刘轩72小时内的爱情也犹如狂风骤雨,以极致的浪漫氛围不断冲击观众的心。网友“渃璃i”发微博写道:“真心好看!有笑点,有泪点,看完后引人深思。后面邓超抛出美人鱼的那一瞬间,眼睛里掉出来两滴大眼泪。力荐!”

  对于影片大胆呈现的“跨物种之爱”,也有细心的观众开始发觉:早在影片前期曝光的三张导演手绘海报里,其实就埋有伏笔。网友“淮安Lee”就自发解读:“一人一鱼的那张,是婚姻吧!各拿出一半。第三张上边鱼下边人,只剩下性了,没有头没有精神的交流。第二张图(上边人头,下边鱼头)是很多没有结果的爱情常态,总有一个人或鱼要受伤,难两全。”一番话被很多观众认为是“迄今为止对星爷三张手绘海报的最佳解读”。

  今日(2月12日)周星驰导演也现身老家宁波,与当地影迷亲密互动。随后星爷也将携《美人鱼》主创陆续拜访福州、郑州、大连、长春、太原、重庆、昆明、东莞等地,给当地影迷送喜添福,甚至一起“共度情人节”。人鱼两族的“爱恨情仇”,童话故事引发的周氏爱情解读,都让尚未看过《美人鱼》的观众持续期待。情人节将至,相信以《美人鱼》独有的周氏浪漫纯爱气息,将再度引发新一轮观影高峰。

  周星驰电影作品《美人鱼》目前正在热映中。据悉,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娱乐基金、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