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爵迹》曝爵美圣诞颂 众主演合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21:1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导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陆续公布角色海报引爆“爵迹日”后,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当晚,爵迹家族的成员们专门为粉丝特别录制的一支“爵美圣诞颂”视频发布上线。视频中,导演郭敬明从自己的手机上点开一支神秘视频,影片主演陈学冬、吴亦凡、郭采洁、陈伟霆、林允、严屹宽、王源、李治廷、汪铎、范冰冰、杨幂以及导演郭敬明本人,爵迹家族全阵容陆续登场,一起合作演绎了一曲“We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圣诞歌,并送上节日里温馨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圣诞节快乐,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顺顺利利、梦想成真,陪同《爵迹》的粉丝们一起温暖度过圣诞节。

  此外,电影《爵迹》还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晚上九点,在导演郭敬明的微博启动名为“爵迹F”的全新系列连载,作为圣诞节的特别礼物回馈粉丝,至于神秘的爵迹F到底是什么,也引发了众多讨论。据悉,电影《爵迹》将于2016年暑期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