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寻龙诀》Angelababy清纯妖冶大反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20:18

简介: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推出Angelababy特辑。baby在拍摄现场活泼开朗和陈坤、黄渤玩笑闹不停,亲身上阵不惧吊威亚“跳电梯”,示范“女神”养成背后的辛苦经历。同时电影还曝光baby一套华丽造型剧照,妖冶魅惑的妆容、金光闪闪的华服,怎么看都不像“大粽子”,与清纯甜美的草原形象丁思甜形成巨大反差。

  Baby自曝在陈坤黄渤面前“没形象” 

  拍戏敬业既学手风琴又“跳电梯”

  在电影《寻龙诀》中,Angelababy饰演胡八一、王凯旋的初恋丁思甜。为了还原历史,服装组特意寻找了真正上山下乡时期的照片来对照制作服装,力求塑造真实的细节。而baby的造型果然不负众望,由内而外散发出清纯的气息,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

  第一次和陈坤、黄渤合作,baby透露刚刚入组时还有些忐忑,但随后就发现这两位帅哥前辈非常好相处,很快就融入其中,没事儿就开玩笑互相调侃对方,完全开启了“跑男疯”模式,笑称“跟他们相处的那段时光特别开心,什么都不用多想。估计在他们心中我也完全没形象,第一次见面可能都没认出我,灰头土脸的一定觉得我是哪里来的村姑。”

  此次baby的拍摄任务并不轻松,既要能歌善舞弹得了手风琴,又要威亚上身不停“跳电梯”。对于反复拍摄这么危险辛苦的场景,她自己则觉得很好玩很有趣,辛苦二字只字未提。为了一个三秒钟左右的弹手风琴镜头,她甚至花了三十天去学如何弹奏这种完全陌生的乐器,“虽然最后并没有拍到手,但是我还是把弹法都背下来了。这首歌特别有那个年代的气息,很有力量,让我能够跟那个时代接触,提前感受丁思甜这个角色。”这样放得开又吃得了苦的姑娘,让陈坤也不禁大赞“真实、清新、敬业”。

  Baby披金挂银怒赞剧组“太有钱” 

  造型华丽竟被陈坤“嫌弃”像妖怪

  除了清纯可人的草原少女,Angelababy在《鬼吹灯之寻龙诀》中竟还有第二套神秘造型。其实早在“起范儿”版预告片中,baby于古墓中缓缓睁开双眼的一刹那就已震撼了不少网友,此次同时曝光的剧照将这套华服造型集中呈现,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宝贵细节。只见baby以“女主人”姿态傲然环视仿佛静止的时空,徘徊在宏大千年墓室中,四周的阴冷沉寂将她的大红大金华服衬托得愈加鲜艳诡异,与之前的草原造型形成强烈的反差。

  面对如此甜美的“粽子”,就连经常和“丁思甜”演对手戏的陈坤也有点不适应,开玩笑“你这样很妖怪”。不过这套造型着实“好看不好穿”,“上面遍布各种金色的装饰,巨沉,感觉剧组好有钱。”尽管披金挂银吃了不少苦头,baby依然充满崇拜之情怒赞其细节的精致,“电影里其实并没有完全表现出这套衣服的细节,有点遗憾,但是我穿上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更容易入戏了。”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