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锅英雄》拍片伊能静查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22:25

简介:

  由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于11月23日在京举办首场“开张大吉”发布会,监制、导演及四位主演全阵容亮相,以火锅店开业剪彩的方式,花式定档2016年4月1日麻辣上映,为明年愚人节提前投下一味嗨辣劲爽的“猛料”。

  发布会当天同时曝光了“赴汤盗火”版先导海报及先导预告,海报上四位主演站在“钱山”后开怀大笑,在先导预告片中,四位主演更是联手上演了一幕梦寐以求的“一夜暴富”。在这首场发布会中,几位主创尽情“开涮”,关于电影的四大麻辣热点也“滚烫出锅”。

  麻辣热点1:“开业庆典”

  “老同学火锅店”开业剪彩? 陈国富盛邀李安“入股”?

  电影《火锅英雄》发布会一开始就噱头十足,导演杨庆、监制陈国富及四位主演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悉数亮相举办“开业庆典”,为这个名为 “老同学”的火锅店真真切切地剪了回彩。在发布会现场,刚结束台北金马之行归来的陈国富导演,借着一张与李安导演的后台合照“爆料”:“照片里我之所以和李安导演相谈甚欢,其实是在邀请他入股我们的‘老同学火锅店’。”

  其实,“剪彩开店”是幌子,宣传电影才是真相,这家“老同学”火锅店是《火锅英雄》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地点,发布会以此开场,也算名副其实,为电影《火锅英雄》讨个好彩头。

  麻辣热点2:“愚人节”

  2016年4月1日“赴汤盗火” 工夫万达双巨头鼎力推介

  此次发布会公布的第一项重磅讯息便是《火锅英雄》的上映日期。在首度曝光的先导海报中,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四位主演笑开怀地站在钱堆后面,一句“2016.4.1 赴汤盗火”的宣传语一语双关暗藏玄机,搭配4月1日愚人节的档期更显得十足巧妙。

  档期公布后,电影《火锅英雄》的两位出品方代表:《火锅英雄》制片人、工夫影业的陶昆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宁,围绕着项目缘起、档期决策与前期调研精彩致辞。在2015年贺岁档战役尚未正式打响之时,两位业界巨擘就已信心满满地推介了将在明年4月1日上映的《火锅英雄》,足可见该片坚实的幕后支持与可预见的大规格体量。

  麻辣热点3:“江湖·义气·青春”

  “没有小鲜肉的江湖义气青春片”? 《火锅英雄》冰山一角浮出水面

  除了公布了上映日期,曝光了先导海报,此次发布会上《火锅英雄》也同时发布了第一支“赴汤盗火”版先导预告,重量级新闻接连释放可谓是信息量大爆炸。在预告片中,四位主演联手策划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抢钱行动”,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在活动上首度公开。

  当主持人问及《火锅英雄》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时,四位主演现场插科打诨调皮开涮。陈坤表示,这是一个“有关火锅教主与她的火锅护法的故事”,白百何则认为《火锅英雄》是一部“看似很淡实则汹涌的电影”;秦昊称《火锅英雄》就是一部“摸金校尉之人在重庆”,喻恩泰更是用一句“青春的锅友谊的锅”来描述引发全场爆笑。杨庆导演坦言:“大家现在在预告片里看到的只是《火锅英雄》的冰山一角,这其实是一部没有小鲜肉的江湖义气青春片。”监制陈国富总结道,《火锅英雄》片如其名,既有着火锅一样的麻辣口感,又有着火锅食材般的丰富多元:“《火锅英雄》是我们要在明年4月1日亮出来的秘密武器。”

  麻辣热点4:“天地泰和”

  三兄弟“秀恩爱”白百何变“白姨” “天地泰和”一拍即合

  电影《火锅英雄》的六位主创在发布会中也聊到了创作源起和拍摄趣事,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四位主演此次合作虽说都是彼此的“第一次”,但在现场相互“吐槽补刀”毫不手软,各种恩爱秀得也是毫无防备。陈坤调侃道:“其实在电影里百何是‘火锅教主’,我们三兄弟是护法。”白百何连连“诉苦”:“本以为进组是有三个哥哥照顾的,结果我反而被他们叫做‘白姨’、‘母后’。”秦昊公然“卖腐”,表示和陈坤关系好到“老婆都来查岗了”。喻恩泰则以波澜不惊地态度爆出大猛料:“我们三个男演员在片子里‘日久生情’了。”最后导演杨庆无耐总结:“这就是我们剧组‘不正常’的常态,欺负就是爱。”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杨庆在发布会中播放的特辑里分取四位主演名字的最后一个字,进行组合后,惊呼四位的这次合作是“天地泰和”。虽然这脑洞开得大了点,但也让《火锅英雄》这部天作之合的电影给观众带来更多期待。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和监制甚至张罗了起来,为四位主演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火锅聚餐,一时间电影的“麻辣味儿“充斥全场,引得不少媒体记者们都忍不住想在发布会结束后涮涮火锅。

  由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袂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正式定档2016年4月1日愚人节全线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