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澄清没有强迫朴树参加新片首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4日15: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之前,由周迅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除了一众大腕共襄盛举外,旧爱朴树的到场助阵无疑也是非常给面儿。于是媒体们第二天的标题,大家也都齐齐落在了“周迅的前任和现任都来了”上。因此当片方13日转战上海继续宣传时,有关朴树的问题又再次抛给了迅哥。对此,周迅倒是显得十分大方,更特别澄清了此次的首映礼邀约并不带有任何强迫性。

  好友们齐齐到场支持,也说明咱迅哥在娱乐圈的好人缘。如今电影宣传少不了需要跑各种路演,而此次《陪安东尼》更是提前了一个月时间展开密集宣传。此次来沪除了周迅打头阵外,还有主演刘畅、唐艺昕和金世佳。采访时,刘畅就自曝自己绝对是跑得最狠的。

  确实,11月13日的首映日就激烈撞上了包括《007幽灵党》以及即将上映的《饥饿游戏3》等欧美大片,对此,周迅坦言票房很难以预测,但期待与西方电影的交流和结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