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首当制片人 不惧和美片同档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22:56

简介:

  胡小楠/文 夏祺/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周迅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了红毯首映礼。同一晚在京首映的还有《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和《007:幽灵党》,“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率领的“饥饿三人组”以及“007”丹尼尔·克雷格、“邦女郎”蕾雅·赛杜都纷纷来华助阵首映,头条的竞争也是蛮激烈的。然而周公子这边却完全不输阵!不仅有“前任”朴树友情助阵,还有“现任”——老公高圣远作为主创陪同出席,一同亮相的还有原著作者安东尼,主演刘畅、江一燕、于荣光、唐艺昕、白举纲、金世佳,以及“不二”兔子的作者Echo。

  再看看其他的红毯嘉宾,也几乎是电影节的阵容。导演有陈可辛、乌尔善、王小帅、李少红、黄建新、郭敬明、大鹏、闫非、彭大魔,演员有陈坤、汤唯、冯绍峰、廖凡、王宝强、秦昊、朱亚文、闫妮、白客,音乐组代表有羽泉、谭维维、常石磊,主持界还有杨澜、刘仪伟、李静、杨乐乐,模特界派出了杜鹃、张亮和金大川,就连相声界也有岳云鹏做代表,也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节奏,最后连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都来捧场了,周公子的江湖地位和人缘可见一斑。

  朴树怕周迅翻脸不敢不来? 高圣远普通话遭江一燕吐槽

  众多红毯嘉宾中,最令人惊喜的嘉宾当然还是周迅的旧爱朴树,朴树还在红毯上开玩笑说:“不来(周迅)就翻脸啦”。最基情满满的嘉宾组合则是王宝强和“人偶超哥”。原来因为当天也是“等等”的生日,爸爸邓超因此缺席了红毯,却派出宝强拿着一个脸上贴着自己照片的人偶出席,画风也是醉醉哒。然后前几天发微博时,不小心把电影片名写错成“陪安东尼走过的日子”的陈坤,还在红毯上被罚重读片名。

  在电影中和周迅老公高圣远一同客串演夫妻的江一燕,特地感谢周迅“借出老公”,还吐槽高圣远普通话不够好,说现场很多中文台词都是她教他的。最后轮到高圣远发言时,他果然转头问主持人:“能不能用英文?”。

  除了红毯首映礼,当天下午《陪安东尼》主创还举行了一场媒体见面会,没有任何其他环节,几位主创台上坐一排,直入主题“答记者问”,对很多媒体关心的问题都做出了回应:

  白百何不配合电影宣传?NO!

  虽然白百何是女主角,然而之前的几次电影宣传活动却都不见她的踪影,监制周迅也被问到白百何缺席宣传是否会让自己不开心。周迅回应说:“我没有觉得不开心,因为她真的很忙,但是人不在不代表心不在,我是这样认为的。”

  导演秦小珍也帮忙解释,说因为电影曾经改档两次,前两次定档的时候白百何其实都有空出档期打算配合电影宣传,但最后一次改档后白百何已经身在国外拍戏,所以才缺席了电影宣传。而且拍MV的时候白百何也有参加,所以其实并没有不配合宣传。

  之后周迅在被问为什么明明是监制,却在宣传期这么拼时,也机智地拿出白百何做理由,说:“白百何来不了,所以我有一半是代表白百何的。”

  周迅打算退居幕后了?NO!

  从《我的早更女友》、《撒娇女人最好命》再到这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如今周迅监制的作品已经越来越多。被问到今后是否打算把精力放在幕后,周公子坚决Say No!周迅表示自己依然热爱表演,只是现阶段也很想去看看行业里的其他部门如何工作,并不代表以后都会做监制。周迅还再次强调,自己只是“实习监制”,有很多前辈帮忙开山铺路才有今天的结果。除了自认的“实习监制”,周迅也是几位主创眼中的“好脾气监制”。

  至于未来是否也有做导演的想法,周迅说:“目前还没有这个心,心里有一点点小萌芽,小萌芽就需要一点点长,我也在等待。”

  周迅方面发私信邀请刘畅试镜?YES!

  据说男主角刘畅是通过微博私信接到周迅这边发来的试镜通知的,刘畅也在现场把这个故事重新讲述了一遍。刘畅说,自己当时其实正在看周迅演的《红高粱》,然后就收到了周迅工作人员打来的私信,还曾经以为对方是骗子,直到看到对方微博上有很多周迅参加公益活动的内容,才相信是真的。

  撞档《007》和《饥饿游戏》会担心票房吗?不知道

  撞档首映的《007:幽灵党》和《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这两部欧美大片,也将和《陪安东尼》差不多同期上映。面对着两大劲敌,监制周迅也被媒体问到是否担心《陪安东尼》的票房会受到影响。周迅坦言,自己对票房的事“不太懂”:“因为现在中国电影市场也是非常起伏不定的,所以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也觉得很荣幸,可以跟这两部电影同时上档。”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映。(胡小楠/文 夏祺/摄影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