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寒叫兽秀基情 曝杨子珊早就领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11: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看了万万一声吼,来年不做单身狗”。在光棍节这个虐哭单身汪的特别节日里,即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也别出心裁以联欢会的形式在京举行宣传活动。首先万万没想到,如此另类的喜剧电影,居然邀请来着名歌唱家杨洪基现场演唱美声版《万万没想到》。如此混搭的方式,也不禁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不仅如此,当天贾乃亮与女儿甜馨演唱电影主题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也首度曝光,曲风魔性的不要不要的,堪称新一代洗脑神曲。虽然当天贾乃亮甜馨两个活宝未能到场,不过主创们还是现场跳起了“贱萌”的巡山舞,掀起全场气氛最高。

  网剧《万万没想到》曾在网络引起不俗反响,备受网友追捧。不过首次以电影的方式搬上大荧幕,还是让叫兽易小星压力上大,为此,该片艺术指导韩寒也化身心灵鸡汤,帮其解压。说到友谊情深处,两人竟现场互动献吻,那画面太美,小编看的也是醉了。

  此外,当天主演杨子珊的缺席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及最近杨子珊突然微博公布婚讯的消息,叫兽易小星表示十分意外,并疑似曝出杨子珊早已领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