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贝尔自嘲能力有限 让大家讨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15:1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包贝尔是主动拒绝看采访提纲的,在与新浪的对话结束后,《青春期》的片方宣传走进来,对包贝尔说:“包老师,这是下一家媒体的流程,它们要……”包贝尔回:“没事儿,我不用看。”

  “为什么不用看?”

  “看了还得想怎么说,不好答的还得编,还不如直接来,有什么说什么。”包贝尔表露的态度,是自己对于任何访问的坦然。

  上一次公众见证包贝尔的坦然,还是他在《港囧》发布会上坦然地大哭。在面对媒体读出针对自己的差评时,包贝尔禁不住大哭,令坐在一旁的徐峥也有些猝不及防。

  “包贝尔就一太监也想红?”

  “真的一点都不搞笑,没什么存在感。”

  随后两个月《港囧》上映,收获16亿票房,包贝尔到底搞笑不搞笑,“一个太监”是不是真的红了,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后,都不成问题了。《港囧》庆功宴上,导演徐峥不仅为包贝尔公开声援,而且还有心为其铺路,在庆功宴上提到包贝尔自己主演的电影《我的青春期》也将陆续上映,这一次包贝尔将独挑大梁。

  如今《港囧》已经下线半月,而包贝尔挑大梁的新片《青春期》也将在光棍节上映,包贝尔首次回忆了自己在《港囧》发布会后的心态变化:“其实我后来想了想,我们那么去做发布会,他会让别人更多的关注到你的这个问题上。你想,做了一个发布会,我读了负评,心里很难过,是因为大家说我肯定演不好。那等到一上映的时候,这就变成了一个话题,他到底演的好还是不好?”

  那包贝尔觉得,包贝尔演得到底好不好呢?

  包贝尔又显得不自信:“可能我只做到了让大家讨厌。”   (刘嘉奇/视频 孙雨晨/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