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青春期》曝终极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20:1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包贝尔说自己演青春片,是为了证明长相其貌不扬的人,一样有青春。

11月5日,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我的青春期》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的背景是一个电子黑板,试图将现场观众拉回到校园时期,追回青春的感觉。包贝尔在当天秀英文、爬旗杆、跳皮筋儿,还成为了普及生理卫生的生理课老师。

包贝尔自爆追女孩“不顾生死” 为老婆纹身

在《我的青春期》片中,包贝尔饰演的赵闪闪为了追求喜欢的女孩子,在校外被小流氓殴打、淋雨、被老师痛骂等等都在所不辞,只希望得到女主的欢心。

发布会现场,包贝尔被问到,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追求女生时说,自己上中学的时候就为了等一个姑娘,在隆冬腊月零下几十度的哈尔滨,只穿一件短袖站在对方家楼下,苦苦等候半小时。

长大成人的包贝尔追女生时不顾生死的气质丝毫没有改变,他还曾经和老婆团一起去泰国旅游的时候,为了讨老婆团成员开心,在他们的要求和围观下现场纹身。

郝杰称包贝尔色相满满 现场展现追女手段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预告中包贝尔与女主孙怡在废弃的土楼上忘情拥吻,爬旗杆、爬烟囱、爬高楼,只要上面还有空间,绝对不会停止攀登。而在现场测试的追女环节中,包贝尔轻车熟路,很快就把姑娘骗上了车。

现场有一个环节,让包贝尔忽悠女孩子坐上自行车的后座,不管用什么方法。包贝尔哄女孩子很有一套,他孙怡说,你要不要试一试坐上去,坐上去就可以隐身呢。孙怡说,可是我不想隐身……包贝尔说,那你要不要试试,坐上去还会有七彩的颜色呢。

包贝尔的功力,显然该片的导演郝杰早就熟知。他在发布会上说自己看中的就是他浓郁的色相,以及真男人的气质。包贝尔也“回敬”导演,称导演一直在爬旗杆中寻找快乐,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做男主被质疑长得丑?

“我妈正经问我,儿子你这么丑你难过么?”

现场媒体发问时,一直抓住包贝尔的颜值不放。但包贝尔回答的很巧妙:“我在云中歌里演大汉第一美男。”随后他透露,为了让这么“丑”的自己,也能成为男主,他自制了一部电视剧《欢喜密探》,由开心麻花、爱笑会议室的编剧来写剧本,自己出任男主。

提到颜值的问题, 包贝尔说,“我妈曾经正经问过我,儿子你长这么丑你难过么?”

“我觉得长得好未必是好事儿,我没有什么形象可言,所以扮丑都没有负担。我有4、5个粉丝很多年了一直跟着我,我依然是他们心中的吴彦祖。”

电影《我的青春期》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上映,包贝尔和旗杆的故事,包贝尔和女主的故事,女主和旗杆的关系将在电影中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