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陪安东尼》发布双安东尼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22:4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首次监制,票房女王白百何[微博]携新锐男模刘畅[微博]共同演绎的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将于11月13日上映,近日曝光率十足。继不二之家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周迅、白百何闺蜜装登《时尚COSMO》封面共度甜蜜下午茶时光后,片方再推“双安东尼”特辑,主演刘畅、原作者安东尼在特辑中化身“男闺蜜”,两人不仅暖男气质高度相似,在聊到片中哪场戏最感动时更是默契十足,纷纷表示与爸妈视频最戳泪点。

暖男刘畅获安东尼大赞 两人气质高度相似毫无违和感

一位是热爱写作、认真生活的西餐料理师安东尼,一位是男模界的时尚新贵刘畅,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伴随着欢快明朗的音乐一同出现在特辑片头。对于选择刘畅出演《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原作者安东尼说“他没有华丽地或者说非常突兀地去演这个角色,我也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工作,就是远方来了一个朋友,我们一起在海边走了一走”,对应安东尼故人重逢的评价,在澳洲拍戏时与安东尼频频接触的刘畅也坦言“他这个人与书里体现的是一样的,特别温暖,特别特别爱笑”。

而原型人物安东尼职业西餐师的身份也给主演刘畅带来了不小挑战,拍戏之余前往安东尼家偷师学艺自然不可避免,两人做饭过程中暖男刘畅获安东尼大赞“跟他一起做饭其实挺好的,有什么事他马上就帮你做了”。相互点赞之外,安东尼也打趣刘畅“我们请了当地很厉害的老师给他上了几节课,一起做饭的时候,他更多地是帮我打下手”,刘畅则“还击”道“不过肉源有一半是我做的哈哈”。

安东尼刘畅默契十足 电影中与爸妈视频最戳泪点

除了性格、气质上的高度契合,两人在默契配合度上也再次证明了刘畅是出演安东尼的不二人选。特辑中,当被问到哪场戏最戳泪点时,刘畅自曝“觉得NG最多次的是与爸爸妈妈通过视频交流我要转系的这场戏”,安东尼则紧随其后表示“跟父母视频那场我挺感动的,能回忆起当初我与父母第一次视频时的样子,差不多就是电影里那个样子,然后我妈我爸他们第一次视频时也穿的很正式,在彼岸很认真地打招呼”。暖心害羞的大男孩性格,默契十足的附加值正如监制周迅所说“当看到刘畅第一眼就觉得找对人了,他与安东尼非常相像”。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国庆期间举行了超前点映,不少书迷带着紧张担心的心情观影后,纷纷表示刘畅演出了心目中最好的安东尼。与此同时,全国路演持续进行中,昨日,刘畅携不二空降上海理工大学,选择演讲的方式与现场千余名大学生互动分享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谈到多多陪伴父母与他们视频聊天时,不少同学纷纷抹泪。现场同学@做个烂人啦发微博称“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你,我不会说很酷的话,只想说小和尚要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1月13日,我们约好不见不散”!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部治愈系电影里每个观众都能找回自己的影子,走进影院邂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11月13日,从此不漫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