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救吾先生》林雪穿红袜救刘德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6日18:0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业内人士表示,一部电影时长控制在100分钟左右,会更有利于院线排片。《解救吾先生》最初剪完全片长度是135分钟,迫于市场需求,导演丁晟忍痛割爱剪掉28分钟,删掉的有不少仍是好戏。今日《解救吾先生》曝光删减片段“穿红袜”。

  在这只片段中,镜头对准了黄金配角林雪,在得知好基友吾先生被绑架后,曾经一起当兵服役的老战友苏先生十分紧张,与警察商量好对策便要出门救基友。这时苏太一把将他摁到椅子上,细致为他穿上红袜。

  红袜在中国风俗中有“趋吉避凶”的特定含义。这一片段也是当年“吴若甫绑架案”中真实发生的细节,去救吴若甫的苏先生出门时,他太太为了保平安给穿上红袜,仿佛在说“此行凶险,希望红袜能够趋吉辟邪,顺利带吾先生回家。”

  这段删减片段与电影中苏先生条理清晰火线救援相挂钩,更能感受到影片中紧张刺激的气氛,表演起来也非常的生活化,然而因为篇幅所限,导演不得不割爱删除。

  《解救吾先生》取材自真实发生过的案件,由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领衔主演,凭借70%对现实的还原,快速凌厉的剪辑,简洁明快的叙事,强烈的冲击力,信手拈来的冷幽默等独特的“丁氏风格”,以及全主创仿如开挂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好评。影片已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现正在火爆热映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