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洛特烦恼》国庆档报笑祖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23:1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微博]和马丽[微博]领衔主演的穿越青春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领笑“国庆档”。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沈腾饰演的“窝囊废”夏洛,一觉醒来回到校园,由学渣逆袭成为时代偶像,进击之路爆笑连连。同时,马丽饰演的马冬梅,也在梦里梦外一直守护夏洛,让人在大笑之余还很暖心。

多场点映过后,这部笑料十足、诚意满满的喜剧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好评,“目前为止最好看的喜剧片,笑料高级又亲民”。更有不少观众自发成为这部国产喜剧的“自来水”,“从头笑到尾,看完不后悔,我愿为夏洛做一次自来水”。还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真正的合家欢喜剧,父母也能get到笑点,也没有少儿不宜的镜头,太适合带着爸妈老公娃,一起哈哈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