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消失的凶手》11月27日开启贺岁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15:38

简介:

  神探松东路回来了!由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的影片“松东路探案系列”之《消失的凶手》将于今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为2015年贺岁强档打响头炮。这是继《消失的子弹》后,尔冬升与罗志良再度携手共创“奇案”,也是这对合作多年的老拍档延续“子弹”神话的强势回归。

  近日,片方首次发布《消失的凶手》前导海报及前导预告片,海报中一辆脱轨的火车扑面而来,由刘青云饰演的主角松东路携一女子策马奔腾在火车顶端,预告片也曝光了部分“骑马逐杀”及“火车出轨”的精彩片段,尽显该片动作场面的惊险刺激。此外,概念海报还暗藏玄机,在细节处隐匿着诸多片中人物,片方号召网友一同来玩“寻人”游戏:现在你看到了什么?究竟他们是谁,而谁又是真凶?引发大众对该片产生强烈的好奇与猜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