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问金马主持不连庄 Ella狠瞪记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10:0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2届金马奖确定由黄子佼及林志玲搭档主持,Ella今天出席健身房活动,亲口证实今年不主持,理由是当天有舞台剧演出。问到是否有鬆一口气感觉?她先“呵呵”两声,后来开玩笑的狠瞪发问记者,在场所有人笑翻。

Ella去年主持金马评价两极,虽然在开场表演时成功炒热气氛,但中段与入围者互动时被指不够装重,甚至频频公开CUE老公晒恩爱,不过今天Ella经纪人表示,金马执委会今年确实有开口邀约主持,但因接演舞台剧在先,Ella也说:“这次是刚好撞到舞台剧的表演,本来就有先来后到的基本道德原则。”她也表示未来并不排斥再接下主持棒,是否要给林志玲什麼建议?她大喊说:“不会有什麼建议,她那麼优秀,我只希望她可以穿的很漂亮,让大家很开心。”

她今天以性感马甲装出席活动,要替厂商抽出百万现金大奖得主,主持人问她要给100万得主有何建议?她开玩笑说:“100万拿到了以后,首先先把50万送给Ella。”全场听了笑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