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是证人》“身份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20:43

简介:

  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在电影《我是证人》中,杨幂饰演的盲女路小星和鹿晗饰演的街头少年林冲成为一宗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他们的证词大相径庭。在共同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两人成为神秘黑衣人的灭口对象,生命危在旦夕。在为“迷路姐弟“的安危而忧心的同时,黑衣人的真实身份同样成为关注的焦点。今日(9月15日)《我是证人》“身份版”人物海报和预告片双发,领衔主演王景春,主演刘芮麟、赖艺,特别出演朱亚文,四大角色的身份也终于揭晓:刘芮麟出演路小星叛逆的弟弟,一脸呆萌的赖艺变身青涩小警察,面带刀疤的王景春居然是暖男警探,而神秘黑衣人也终于露出真面目,深沉凝重的朱亚文就是那个把“迷路姐弟”逼上险境的黑衣恶魔。新版预告中,杨幂“女警神力”爆发,展示了过肩摔神技能,而鹿晗变身动作达人,亲身上演高难动作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