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任2》曝“备胎识别攻略”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18:30

简介:

  电影《前任攻略》导演田羽生掌镜,郑恺,郭采洁,王传君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的最新力作《前任2:备胎反击战》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在片方公布先导预告揭密全明星卡司阵容之后,日前,片方又首次曝光了一支“备胎识别攻略”视频特辑。

  在这支特辑里,王传君以“爱情大师”造型惊喜亮相,化身心肾教主弟子“备胎真人”,用他标志性的“日本口音普通话”向观众逐一爆笑演绎了“备胎”的四种类别。而在这支特辑曝出的“郑恺向郭采洁多次邀约不成”和“郭采洁直呼要郑恺做她的备胎”的桥段,也让观众对《前任2:备胎反击战》中,到底谁是谁的备胎,产生了不小的好奇和期待。在片中特别出演的呆萌小鲜肉张艺兴对于“如果我们人人都少找一个备胎,那么世界将会更美好的”的呼吁,也成为这支特辑的绝对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