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烈日灼心》“震惊”群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09:37

所属专辑:2015欢乐暑期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曹保平导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吕颂贤主演的华语犯罪悬疑大片《烈日灼心》今日(8月27日)公映。

  本月24日电影《烈日灼心》举行盛大首映礼红毯,导演张一白表示“烈日灼心:触及灵魂的电影,看到灵魂的表演。”导演李玉称“《烈日灼心》就像一口闷的好酒,这家伙把人爽的,心跳有点过速!不法之徒的灼心之旅,导演好编剧好摄影好演员好!”演员张歆艺说道“心心念念地《烈日灼心》今天终于见到你了。知道小说好看,却不知道电影出人意料的精彩。所有演员的表演精湛、持重,内敛隐忍,难舍难弃,超哥那句‘其实我们都在等这一天’让人心疼,平复心情需要时间,怎么说呢,好电影,值得一看,甚至再看。向电影致敬,向导演和演员致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