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三爱》“穿衣指男”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21:29

简介: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暖心治愈纯爱电影《第三种爱情》今日最新曝光了一支“穿衣指男”特辑,“国民女神”刘亦菲变身职场时尚达人,多款潮范儿穿搭轮番上阵,魅力无限眼神娇羞温柔,“男神”宋承宪终不敌“女神电力”被成功扑倒,上演了一幕看点满满的激情画面。而当天也恰逢女主角刘亦菲生日,网络一片祝福之声和《第三种爱情》刷屏之势,引发关注热潮。热心网友组团感谢刘亦菲生日之际仍不忘发放如此贴心教程,并表示:“看到两人这样相爱,不禁对电影的剧情越来越好奇!”

  电影《第三种爱情》由韩国著名导演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饰)与“霸道总裁”林启正(宋承宪 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