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是奋青》人物特辑之范逸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11:00

所属专辑:2015欢乐暑期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8月28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范逸臣特辑,片中范逸臣饰演媒体人方向,一改《海角七号》中文艺清新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在大城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奋青导师”,魅力十足。

  片中范逸臣饰演的方向拥有丰富的人生经历,却依旧保留一颗赤子之心,为了理想化身努力工作,时刻坚守着心中的梦想,同时兼顾亲情、友情、爱情,俨然成为新一代女性心中的“奋青男神”!与此同时,方向对准恋人白果献上爱的玫瑰时,一脸“大叔萌”的表情狠虐“单身汪”。而当许天天遭遇情感和职场双重打击的时候,作为兄弟鼎力相助,甚至大胆表白,“基”情满满的台词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这么美的画面,不忍直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