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珞丹为票房拼 避谈被白百何叫老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15:2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主演的青春热血大片《破风》已于8月6日全国公映。导演林超贤也是携众主创分别到珠海、广州、成都、上海、南京、西安等地巡回路演。8月8日,导演带上彭于晏去了成都,王珞丹则带上崔始源、欧阳娜娜、连凯来到上海,多地联动宣传,看得出主创们也是为了票房也是拼了呀。

  演员除了卖力跑宣传外,为了提高关注度,自身话题自然也不能少,而王珞丹最近常被问到的就是有关“与白百何的比较”。此前王珞丹都是用不回应来应对,可就在上海发布会的前一天,王珞丹在微博发布了名为《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的长微博,澄清当年《失恋33天》并未邀约自己出演、自己并未借之炒作,并直言自己和白百何是“奋斗的同仁”。当天中午,白百何便转发了王珞丹的长微博并表示“谢谢王老师对我的肯定和鼓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