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研讨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21:5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上午,中宣部、广电总局召开《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研讨会,导演田晓鹏谦虚地称,自己给作品打60分,原本票房预估是1000万;现在国内电影市场欣欣向荣,观众也包容,有些二次创作作品创意很好,让他觉得“高手在民间”。

  之后,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对此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之前没看过这部电影,好在来开会前片方送来看了。他先阐述了半小时中国特色动画道路的要义,及党领导下的人性光辉。之后他称,大圣、江流儿等主角身上“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基因开辟得不够深、不够鲜明”;整个故事还不够精彩,“按照我们的聪明才智还可以更上一层楼”;电影对技术的重视远胜对思想文化意义的重视,等等。该院长言语生动,肢体语言丰富,发言完毕后就匆匆离开。(鲁韵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