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神时代》先导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11: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桦森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菲儿、任言恺、李贤宰、郑媛元、丹尼斯凯恩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男神时代》近日曝光先导预告,在《小时代》里惊艳四座的任言恺、李贤宰两位男神的高颜值也展现给观众;这部营造了都市童话的养眼爱情电影已定档今年9月2日。预告片一经曝光,影片中两位男神齐追的李菲儿也纷纷被网友“拉仇恨”。

本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依旧围绕《男神时代》主打的“高颜值”元素展开,出生台湾的长腿男神任言恺与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韩国花美男李贤宰,二人的同台彪颜可谓极具看点,预告片中一句“男神遇爱、斗颜时代”更是直指主题。超高颜值配合盛大晚宴、豪车、豪宅等奢华场面,让两位新晋男神继《小时代》后的首次联手显得高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角色的服装设计亦颇为考究,不论是任言恺饰演的“霸道总裁”无时无刻上演的制服诱惑,还是“暖心富二代”李贤宰的风度翩翩都配得上“男神”二字,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养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