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城武称看宋慧乔的戏份好想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10:5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太平轮彼岸》在《太平轮(上)》行驶了半程之后,终于再度出航,这艘荧幕巨轮的命运最终如何,7月30日开画将见分晓。金城武在电影《太平轮》中,饰演一位生活在台湾的日军军医,与日本姑娘雅子发生了一段干净清澈的感情。

  出道之初,和刘若英[微博]二人分工,在陈升的办公室里刷厕所的金城武,如今竟也成了电影圈中难得一见的男神,呈现出一种慵懒又缓慢的状态。金城武上一部电影作品,还是陈可辛拍摄的《武侠》,《武侠》过后,陈可辛已经拍摄了两部电影,女主角汤唯更是成了银幕常客,只是今年就有四部电影上映。金城武却鲜少露面,再度出现,发迹后移胡子拉碴,还颇有些中年男子的庸气。

  吴宇森形容金城武,是自我沟通型的演员,鲜少与他人交流,也并没有热烈的感情表达,和世界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可是中年的金城武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他说现场的低落,是为了让自己能保持在人物的情绪之中。在采访中,也会流露出“少女情怀”一面:“看电影的时候,将军夫人那一段我看了会哭。旁边有很多人,不敢大哭。可是你知道……好想哭。”(陈植/视频 王天霖/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