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囧》发布首支正式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19:1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港囧》发布了首支正式预告片。与前段时间发布的“番外篇”不同,这次首度曝光了电影的正片画面,可以说是“简单、粗暴、直接、信息量巨大”。在预告片中,包贝尔全面进入“拉导演”模式,三个尖锐、私密又尴尬的问题让徐峥毫无招架之力。而随后拉导演更是步步紧逼,一路跟踪偷窥搜集线索,质问徐峥是否约炮?!面对一连串的质问徐峥只得一路狂奔试图纠缠,不过执着无比的拉导演锲而不舍的一路“抓捕”则让二人正式上演港式追逐大戏。

  枪战、爆炸、飞车、坠楼、街头火拼、动作戏码接肘而来,更可看到徐峥飞身救赵薇的镜头,绝对会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大饱眼福。虽然一下子扔了很多猛料干货,但预告片中仍留给观众很多悬念,徐峥为什么去“约炮”?又为什么会卷入枪战?“国民小舅子”是搭档还是累赘?“铁头”又是什么?这些悬念,只能到电影中去找答案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