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避谈婚讯 金城武不惧小鲜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10:1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等一众主创亮相现场。尽管上集票房差强人意,但吴宇森对于《太平轮·彼岸》在暑期档重新出发依然充满信心。此番,更邀请到音乐教父罗大佑鼎力助阵献唱主题曲,可谓锦上添花。作为三十年好友,吴宇森罗大佑首次合作,便擦出不小火花。慷慨激昂的旋律,也与影片结合的恰到好处。

  影片中,章子怡与佟大为,金城武和长泽雅美以及宋慧乔和黄晓明这三对恋人将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爱情史诗。对于影片所传达的爱情的力量,三位主演都深有感触,特别是章子怡现实生活中与汪峰的恋情也是几经波折,现场章子怡也大方分享爱情观,不过其对于与汪峰的感情何时修成正果一事,却拒绝回应。

  此外,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金城武当天也引发了媒体的关心。金城武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但面对如今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男神就不怕被观众忘记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